配合因年齡而不同的身心成長,進行教育的想法,於這樣適齡教育的概念,我們讓孩子自然而然的獲得『音感』。 小朋友的成長速度會隨著年齡而不同,所以,當某一項能力明顯成長時,就應當依照它的發展特性給予適當的體驗。Yamaha音樂教室的課程適合2.5歲~小學3年級的小朋友。我們期待您的加入喔!

最適合小朋友的音樂課程,YAMAHA音樂教室

許許多多不同的音樂體驗讓小朋友的眼睛都亮了起來

2.5歲的幼兒對周遭環境充滿好奇,趣味的音樂表演,讓他們學習身體律動。這裡還有雙手遊戲歌,更可以配合有節奏感的曲子,讓親子一起敲敲打打;而音樂幻想劇,透過色彩豐富的繪本導覽小朋友進入音樂的故事裡,欣賞音樂,喜歡音樂!

興奮,第一次觸碰鍵盤~ 培養喜歡音樂的心

3-4歲是基本的感性培養時期,這是幼兒成長階段中最重要的時期,在這時期的種種體驗,不但會對將來造成深刻的影響,同時更能決定孩子們的心靈色彩。 小幼班為一年制課程,在專業Yamaha講師的帶領下,希望親子共同快樂的享受音樂、親近音樂並且自然的融入團體生活。

在充滿音符的遊戲中,快樂學習~ 小朋友的心與音感都豐富了起來

想像力豐富的3歲孩子,應當給予適當的音樂刺激,不論是聽聽音樂、唱唱歌、或是摸摸鍵盤都能增加他們的想像力,同時也增加美妙的音樂體驗。培養小朋友對音樂的感受力以及增加他們的想像力,這些都是音樂演奏能力最重要的基礎。

因為聽辨聲音的能力增強了,所以能夠將聽到的聲音唱出來或是彈出來!

這個時期聽覺的能力迅速發展,聽力增強了就能將聽到的音用「DoReMi」唱出來或是彈出來。也就是說,除了綜合性的音樂基礎能力被培養出來了之外,同時也能夠分辨音符的位置了!另外,和同學一起體驗音樂,還能培養積極性、創造性、感受力,以及豐富的心。

許越來越喜歡音樂, 越來越喜歡彈琴!

在身心逐漸成長的兒童期,藉由豐富的節奏與多變的音色引發孩子對音樂的興趣,同時,也培養積極自主的學習態度。在兒童班,同學們會一起挑戰演奏,我們也會讓孩子們發揮音樂的駕馭力,從這些經驗中他們能夠體會快樂而生動的音樂課真諦。

用鍵盤感受音樂的樂趣 以音樂盡情表達自己

藉由培養正確聽音能力,並以活潑有趣的方式熟悉樂理,累積出完整的音樂表現力,透過鍵盤表達自己,讓學習者建立統馭音樂的能力。

各課程別

紅蘋果班 小幼班 幼幼班 幼兒班 兒童班
招收對象 2.5-3足歲 3-3.5足歲 3.5-4足歲 4-6足歲 小學1~3年級
課程期間 約半年 約1年 約半年 約2年 約1年
總堂數 20堂 40堂 / 年 20堂 44堂 / 年 44堂 / 年
每堂時間 50分鐘(不含上下課教室進出時間)
上課型態 需家長陪同 家長可選擇性陪同
學費/ 教材費 請洽各教室

課程介紹

  • 紅蘋果班:2.5 – 3足歲
  • 小 幼 班:3 – 3.5足歲
  • 幼 幼 班:3.5 – 4足歲
  • 幼 兒 班:4 – 6足歲
  • 特 別 班:幼兒進階